close

 

 

好久不見   那是多久不見
好想再看見你的微笑的臉
懷念從前每天你的碎碎念

很久不見   那是多久不見
對你有很多想念
對你有太多虧欠

瞬間世界把美好變成碎片
徹底摧毀笑靨


於是我開始學習飛翔    從你不在的那一天起
於是我努力勇敢飛翔    用你未完的期待做為翅膀
於是我們在夢裡相遇    你叫我要勇敢飛翔
於是我不讓你有遺憾    想要得到沒聽到的你的原諒


你安心的在天堂
相信我會很堅強
我會在未來發光
完成你未了的期望

爸爸你有在天堂上面看著我吧?
雖然常常會因為很想你哭得唏哩嘩啦的
你知道你讓我變得很勇敢很堅強嗎?
原本對你的依賴
已經變成獨立了
還來不及說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疼我會原諒我的
抱歉我來不及孝順你
這首歌雖然還沒完成
但是我要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llbe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