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很大一圈才終於抓緊了
傷了妳很重
之前的我不懂得妳愛我的方式
謝謝妳還願意伸出雙手接納我
謝謝妳忘記我曾經那麼差勁
學過了一次教訓我不會再輕易的放手讓妳走
我會對妳好好好好
好不好親愛的
等我回去好不好

為什麼我每次聽見妳說好我都可以那麼開心?
親愛的還好妳還願意當我親愛的
算一算分開過了四個多月了

親愛的我很高興我們的回憶妳還留著
和妳一起的回憶我一樣都沒有丟掉
因為其實心裡還是放不下妳吧
對不起過了那麼久才鼓起勇氣挽回妳
親愛的我真的謝謝妳
我好開心可以再一次擁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llbe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